流水今日 明月前身

关于

【填词·霆瀚】窥伺

两个号用起来好累,两边都想存档

悱烟懒顾:

一个关于强强的脑洞【虽然可能很难看得出来_(:_」∠)_

 

一面逢场作戏,相互利用,一面又沉沦不可自拔。

习惯了彼此的虚与委蛇和势均力敌,无心去猜测何处是戏正酣,何时露真情意。

这爱情,啖精噬魂,最为深刻。

 

我把这酒喝干,为二人同时感到的孤单也为你,为眼中毫无生气的冷焰,为上帝无法拯救的苦难,为残酷而粗野的人寰。

——阿赫玛托娃《最后一杯酒》

 

霆瀚·窥伺

 

曲:《漩涡》-孟羚、黄耀明

 

词:懒顾

 

探色相 于我眼中流淌

怪灯影摇晃  引我  将你窥望

钩住目光  放弃思想

入你  晕散浮光

 

跌入推宕  分与秒拉长

故作的退让  心口  比一枪

明与暗相切相近相融幢幢

不够分明贪婪列入收藏

是我  半推开了窗  觑游戏一场

 

伺先机  谋划出这绮丽  (谁信这情意)

何须分辨  就此沉迷  (这致命游戏)

百万人里  甄别出你  (竟不得闪避)

何用窥视  甘愿一同沉溺  到地底

 

心各怀鬼胎  算不算爱

缠绵若可相抗亦愿作尘埃

逢场戏  配我的尸骸

(管戏散  谁向谁跪拜)

 

氛围不算坏  光影摇曳分外

我在波心等你一步步来

(如约款款而来)

忘情中受害

唯恐不待  先一刻拥入怀

贪一枚禁果怎忍责怪

心知空掷水花步步开

 

伺先机  谋划出这绮丽  (谁信这情意)

何须分辨  就此沉迷  (这致命游戏)

百万人里  甄别出你  (竟不得闪避)

何用窥视  甘愿一同沉溺  到地底

 

预支的青睐  算不算爱

从背脊  控我心脉  知你存在

心不甘仍阻你于门外

世间仅有的相爱

(虚幻也费尽心计不怠)

只问你敢不敢信赖

 

心各怀鬼胎  算不算爱

缠绵若可相持亦愿作尘埃

逢场戏  配我的尸骸

(管戏散  谁向谁跪拜)

 

氛围不算坏  光影摇曳分外

我在波心等你一步步来

(如约款款而来)

忘情中受害

唯恐不待  这一刻拥入怀

贪这枚禁果谁忍责怪

心知空掷水花步步开

 

探色相  于我眼中流淌

怪灯影摇晃  引我  将你窥望

钩住目光  放弃思想

暗处  窥伺

等你入网

 


评论
热度(26)

© 良淙 | Powered by LOFTER